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BomBom

好久没上来了……今天来看一下这里发霉了没???哈哈……

这个星期很够力的咯,两个Presentation,一个考试。喘……喘……

结果还不错啦,满意满意,自恋Ing……

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Pro了,做Slide可以做到很美……Kaka……又自恋Ing……

更Pro的是,Presentation都没看纸了,比例巴拉讲一堆,讲什么都好,最重要的就是要讲到能够说服大家咯,尤其是讲师……Kaka……

三个星期……还有三个星期就放假了……所以豁出去吧……这三个星期,不管怎样都要做到最好的咯……跟我同组的人Paiseh咯,我的要求就是很高一下的……谢谢你们的合作哦……

啦啦……下个星期有一个Presentation,一个test 还有两个Assignment要交……时间安排好了哦……不要突然又跟我杀出什么特别的Additional东东,我负荷不过来的咯……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啊……一个星期又过了……AIYO

2 則留言:

  1. 哈哈 ~ 我明天就回sitiwawan咯 ~ 哇哈哈哈!
    考试加油! 我下星期也有一个quiz+presentation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cehh! now lets all come and envy meeeee~~~~~~~ im having holidayyyyyyyyyyyy~~~~~~~~~~~ lalalalalalaaaaaa~~~~~~~~~~~~~~~~~~~~~~~~~~~ gonna do my A2~~~~~~~ then graduate~~~~~~~~~~~~~~~~~~~~~~~~~ come come, bite me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