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End of May


哦……明天就要搬出宿舍咯……回家咯……


而现在的我……东西还没开始收拾哦=P


如果给傻婆子媚懂的话,她一定说:你可以的啦你……哈哈


晚上才来搞定咯=)


昨天去了SungeiWang和Pavilion买了很多东西,快要宣布破产了=O


今天要带在宿舍一整天收拾东西……因为我的东西真的很多=P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之前收拾到我fed up!
    我的东西多到差一点就载不完回家 XD

    留言回复:我也很开心我的假期是如此的充实 XD
    *卖花赞花香,不要脸!*
    见了很多老朋友才是最开心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