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Canada


终于终于,我踏入了加拿大这一片土地……
兴奋的同时心中难免会有些不舍,因为要一年后才能回马来西亚嘛……到时恐怕一些朋友都把我忘得一干二净咯……哈哈
McGill大学华语怎么说呢?原来是麦吉尔……这可是我从中国学生会的宣传布条上看到的哟……
来到了离家这么远的地方,没错,我得好好珍惜这一个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的同时也看看外面的世界原来那么的美……
对于挑战和挫折,我只想说一声-尽力而为吧,有时太过逞强,回头反而觉得自己失去的太多,所以说以一颗频繁的心来面对世界,生活会变得更快乐哟……
大学之旅即将展开,接招哟^^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会带着你们的祝福转换为向前迈进的推动力……
还有家人们,谢谢哟……我会照顾自己的……
机会留给准备好的人,然而机会也能让让失败的人从新站起来,因为机会时常在我们左右,关键在于我们如何好好把握及发掘机会……
马来西亚的朋友,我们一年后再见哟=)

3 則留言:

  1. 以你的坚强性格,我相信你会很快适应那边的生活的!
    别忘了照顾好身体哦!
    有机会的话,拍多些照片给我们看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加油哦!大学生活不应该只是念书!要非常精彩的度过!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