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白白的圣诞节

圣诞节HOHOHO Merry Xmas。

如果问我圣诞节想做些什么的话,或许我无法给上一个很经典的答案吧……记忆中圣诞节别人好像是大肆庆祝的一个日子?不太清楚吧,我只知道傻傻的陪人家一起去倒数,然后和朋友聊聊天,圣诞节的来历,圣诞节的意义,我可是一问三不知^^haha

加拿大的圣诞节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他们有个很大型的Boxing Day,就好像是大减价之类的活动,据说好像是要Clear Stock 的吧,听说这个活动很疯狂的,大家都很癫癫的跑去血拼,拼命的买拼命的抢购,所以,本人今年也要参一脚咯,务必见证大家的疯狂行动才行,至于我可爱的钱包,抱歉了,就让你出血一天哟XD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2011 年的脚步就这样到了眼前,很难相信吧,时间就是这么没有人情,没有让人喘气的空间,它就这样拍拍屁股就走了,头也不回,就跟你说再见了,有点残忍吧,可这就是人生,很少有人会同情你,更很少人选择和你并肩走着,人来人往的人生剧本,我想真的很难遇到几个知心的朋友吧,所以,遇到了绝对要好好珍惜,好好抓住两个人之间的缘分,因为他或她真的对你付出了真心,更是选择了彼此相信。

朋友当然在人生中是非常重要的吧,如果说剧本里没了配角,在闪亮的主角也顿时变得暗淡无光……很想念我的朋友们,你们要是忍心把我忘掉的话,我肯定干掉你们!!!haha

我要去台湾啦肯定很好玩的……明年六月,我要去台湾!!!!!

台湾台湾,我要来了XD

1 則留言:

  1. 我五月去台湾 XD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就是耶稣的生日啦,在很多年前的这一天,耶稣就借由童贞女玛利亚的肚子来到这个世界,替我们世人赎罪。
    你一定很blur为什么是赎罪吧?
    哈哈哈
    我用最简单的话语来说出来: 上帝爱我们,所以他派他的儿子耶稣来到世上帮助我们。耶稣非常爱我们,爱到替我们钉死在十字架上,那个日子也就是受难日。 圣经中有很多奥妙的东西,就像圣经在几千年前就预言了会发明炸弹。圣经还预言以后会有666的出现。 opps,我太啰嗦了,就此停笔 XD
    圣诞节快乐,祝福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