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枫叶旅程~最终章

此刻的我,不管是身体还是那个大大的脑袋,已经彻彻底底地休息了两个月。同学不理解为何我不打工赚钱去,朋友不理解我整天泡在家里有什么好的,只有我妈咪知道,她的女儿累了,走累了跑累了,需要关掉电池好好放空自己休息一下。

放了两个月的假,除了一有空就跑回槟城吃美食,抱着电脑看了四部韩剧,发现了一些好听的歌,每天和我妹聊些有的没的之外,我想我做了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用文字记载了自己的点点滴滴,朋友问我可有公开的念头,我摇了摇头,那是一本被锁上的日记本,画上句点后我就再也没把它打开过。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份逝去的纪念,没有摊开的理由。

两个月的时间,我的生活里是没有闹钟,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无须担忧课业,无须烦恼下一秒应该做什么,更无须知道一些有的没的,最重要的是,每一天都可以睡得饱饱的!在家里,每天都有满满的爱,每天都有爽朗的笑声,每一天都有和家人斗嘴的乐趣。除去的,是紧锁的眉头,和那丝丝的忧郁。在家,真好!

休息久了,我处于一个过度安全的区域,形成了一层层的保护层,重重的依赖。昨天收到了学校的邮件,提醒我周五要开会了,为迎接新生做准备。我贼贼的笑了一下,说了声对不起,会议我开不了了,因为我还在放假,哈哈!周一我会准时到场迎接新生的啦,本人无须准备啦,去年虽然干得挺烂的,但本人有的是经验嘛!

好啦,是时候收拾行李去了,明天的离开,意味着我大四的开端,等待我的是怎样的挑战,等我在飞机上没事干的时候再好好构思吧!

亲爱的假期,谢谢您对我那么好,我们,再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