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愛上咖啡

最近養成的習慣,星期天一定要喝到咖啡,不然覺得哪裏怪怪的。

睡到自然醒,再到咖啡店裏泡上一個小時,一個星期的疲憊,煩惱,通通都說Bye Bye 了

那是一份期待,期待不同的Barista給你用上不同的圖案。

那是一段自我放空的時間,沒有作業,沒有煩惱的自我逃避。

愛上了苦咖啡,莫名地愛上了苦苦的味道。

心情好時喝苦咖啡;心情不好時,還是得乖乖喝上甜咖啡呀~

或許是一種逃避,或許是一種安慰。

哪一天,等我發了一筆橫財,哦不對,等我賺夠了錢,不想工作時,或許可以在哪一個城市開一家小小的咖啡屋,不同的是,裏頭會有我所有的小説,讓爲生活疲憊的人們兒,多一個放空的空間。

人生,有時候需要放慢腳步,才能走得更遠。

Ps:我的小説很多啦~哈哈~而且種類繁多
Ps:我不可以開珍珠奶茶店,因爲自己會天天喝哈哈


2 則留言:

  1. 1.我也想每个星期喝咖啡,可是很贵我不舍得。
    2.我也想开咖啡馆的梦想。
    3。 我觉得有时候我们的想法满一样的。
    4. 找时间,我们去一个国家旅行,进遍哪个国家的咖啡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呀,我也不捨得,但是如果自己不對自己好,我們還能奢望別人對我們好嗎?
      其實加拿大的咖啡不貴哦,比三明治還便宜=)
      =)好的,説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