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假期的懊恼

放假在家……快要发霉了……快来救救我……

我这只猪,美食大过天的!!讲到吃,我认第二,应该没人敢认第二吧???哈哈……暗爽暗爽当中……对啦,不管怎样,我是绝对不会对不起我的胃的,每一餐都喂到饱饱……在KL念书可有口福咯,吃过不少好料……结果,结果,变肥咯!!啊不然还能怎样???哈哈……结果,回家就受苦了!!!

我家的妈妈咪呀,看到我这只猪肥回来,就开始控制我的食物了!!!啊啊啊!!!幸好我不用读书做功课,啊不然我肯定抓狂!!!!没法咯……救救我吧……美食啊美食……

假期……应该做点有意义的事才对嘛!!啊不然假期拿来做么用????结果……我在家发霉……看戏……睡觉……听歌……发霉……哈哈……之前幻想的美好假期不知小时到哪里去了……

假期,还有三个星期……该如何过呢????不可能就这样白过吧???XD

3 則留言:

  1. 三星期.. 买一些励志的小说来阅读吧.. 会让你顿时醒觉哦 =)
    加油啦 ~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回覆刪除
  2. 吃...是上帝给人最美好的礼物之一. 无论开心, 不开心,忙到发疯,闲到爆炸.. 总要停下来吃东西. 噢幸福^^

    回覆刪除
  3. @ sozai, 赞同,小说总是让我们有新启发,谢哦XD我会好
    好享受的

    @Daibbi, 猛点头中……吃=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