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部落格是骂人的好地方,更是发泄的好地方。

而我,可能学不会骂人了,奇怪吧?原因在此揭晓:

人,真的很奇怪,很奇怪就对了:

真的形形色色都有:

从善良到邪恶,从友善到“什么态度”那种,
从让人看了很顺眼很好相处到那种看了很象一拳打过去,
从优雅到粗鲁,从品格一流到品格下流,
从让人心窝到让人反胃,
从有口德到脸皮厚到撞墙的人,
从让我可以聊个不停到我一句话都不想聊的人,
从让我可以卸下心房交朋友到我一直戴面具交朋友的人……

说来也有道理,世界那么大,当然什么样的人都有,
如果每个人都是好人的话,那世界就不平衡了对吧……

而我,活了十九岁那么大,头一次让我遇到最难搞的人,

我妈说:忍,我的心说:跳过跳过,多做点好事吧……
从埋怨,从叹气,我要把他们都化为安慰吧……

而我最后只想说:各位,一年后我会有三个可能性:
一:变成一个完全没脾气的人
二:变成一个不懂得发脾气的人
三:变成一个脾气好到可以撞墙的人

真的,我没骗人……

报告完毕:

加拿大的秋天不是开玩笑的:我,开始有点想念大大的太阳了=)

三个星期就要Final 了,好运好运快点到我这边来……

期待着转折的机率,迎盼着阳光普照的气息=)

我相信一切都会有好结局,不为什么,就因为我选择相信=)

3 則留言:

  1. 别人的坏,才可以显得我的好
    hohho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一直隐藏在自己心理面的话会很不舒服的~
    不如你就另外开个blog来骂吧~
    把所有不爽的都写出来~
    不过千万不要当面和他起冲突咯~
    要找人讲他坏话也要谨慎!
    不要找错人了~
    不然你反而会被摆了一道~
    哈哈哈~
    现在马来西亚的太阳也一直在躲着呢~
    时常下雨~~~

    回覆刪除
  3. Ck- 对啦,你最好了
    橙子-绝对不能起冲突=)也不想骂,因为不值得我骂=)
    马来西亚也一直下雨么???? 听说淹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