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剪刀石头布

啊啊,我要吃好料啦!!!!

这里买现卖的食物太不方便了,第一,不合胃口,第二,价格好到……顶天哈哈……

所以在这里大声宣布:

我要猪肠粉,我要炒粿条,我要咖喱面,我要面线,我要鱼头米粉,我要福建面……

我要海南鸡饭,我要炒面,我要河粉,我要椰浆饭,我要米粉,我要糯米鸡……

我要Karipap,我要SaBao饭,我要云吞面,我要TomYam面,我要柠檬鸡饭……

我要沙爹,我要香蕉糕,我要Keropok Lekor,我要Jawa面,我要版面,我要Rojak……

我要Popia,我要鱼片粥,我要经济饭,我要蛋炒饭,我要炒冬粉……

还有还有,我要RotiCanai……

我要,我要,我全都要啦!!!!!

呜呜……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