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原~来

时间,
总是过得又快又慢……
很多事情总是在你不知不觉中和你擦肩而过,
也有很多事情在你寻找起点的当儿却已经悄悄默默的落幕,
让你丝毫没有参与的权利……
你说时机不对吗?
我说
~缺少了缘份吧~

直到今天才知道,
我一直傻傻的,
也到了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以为自己还蛮懂事的脑袋里只有稚气和看不见真理的迷蒙,
更知道逃避事情只会让笨笨的我看起来更笨笨的……
也过了今天后才知道在这一门课里,
我还是个不及格的初学者……
只想拍拍我的大脑袋,
小小声地告诉我自己:
醒醒吧,三年,我累了,
三年,也有点太长了, 是时候放下了……
再不放下,你会越来越后悔的……

三年,说真的我没想到过得那么快哦,
与其说感叹时间过得快,
倒不如更贴切地说无法相信已经三年了吧.。
想说的是,
谢谢你曾经走过我的生命当中,
也谢谢你教会了我不少东西,
更谢谢你聆听了我罗罗的抱怨和苦水...
更谢谢的是你总在我压力很大的时候递来一句暖暖的鼓励……

而今天,这一刻,一切的一切也是时候画上了句点……
以后会学会忘记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对不起,
以后会比较少联络哦,对不起,
以后会比较少关心,对不起,
以后回的信息会比较短,对不起,
以后会比较少聊天,对不起……
祝福你~ 你一定要每一天都开心哦!!!
而我知道,你的每一天都是特别和有意义的……

我只知道以后伤心难过时不可以只想着找你吐苦水,
我更知道以后高兴时想第一时间和你分享的念头要打消,
我更知道以后关于你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看不见和不知道……
以免傻傻的自己一不小心又越过那会弄疼人的界限……
而耽误了伤口的复原速度哦……

是时候长大了,
这趟回家真是意义非凡,感觉自己有长大哦,
不再是小孩子了,除了和妈妈斗嘴的时候,哈哈!
是时候收拾好散落的心情重新出发了哦!!!
我需要的
~是时间~
~还有那傻傻的勇气~

断了的线,

我不想说,

~再见~

2 則留言:

  1. 三年前不正是我们中五的时候吗?
    哈哈哈
    有的时候很想放下的时候,偏偏放不下。
    但却会在无意间突然发现自己放下了。
    但在某个时刻又会突然间发现自己还捉着它的尾巴。
    然后循环,再循环。
    哈哈哈
    我是这样的 XD

    希望你到step2的时候就stop了!
    =D

    回覆刪除
  2. this is the so called "life"... xD face it bravel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