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我真的有那么忙吗???

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我真的有那么忙吗??

11/11/11。我竟然不知道?? 等到我老爸和表姐发简讯给我,我才:“哎哟,11/11/11 勒!”

加拿大TimeSaving, 去年我七八早就知道了,今年,我等到发生了才知道!!!才在那边,我电话时间怎么怪怪的,手机时间坏了?然后才惊叹:哦,Time Saving 勒!!

东运会,我也不知道??直到刚刚看了网络新闻才惊叹:“啊?东运会哦??”才如梦初醒!!

两点三十分的课,两点二十五分了,我同学在图书馆拍拍我:“喂,你不是还有课啊?为什么还在盯着书看??”我才一跳,马上往课室冲!!!

我真的忙吗??还是这是初老症状第一条:“对身边事物失去警觉性??”

我真的有那么忙吗??我只知道时间,真的,还有点不够用……因为朋友约不到我吃饭(说真的还有点对不起他们!!Paiseh Lo),其实我知道,时间是自己挤出来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时间不使用走的,是用飞的!!

可是,只要每一天过得充实快乐不就好了吗??

最近遇到不同的人,不禁要说一声,我们往往只看到别人的好,自己的不足,羡慕别人拥有的,忘记自己拥有的……

其实,我们拥有的太多了,所以要珍惜感恩咯!!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