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一本小说,是我N年前认识九巴刀的开始。

N年后的今天,小说拍成电影了,我特地把小说重新看了一遍。

哦,不,是两遍……

现在看的感觉,说真的,和以前有点不一样
(哎哟,不想承认自己老了)

在马来西亚上映咯,没得看,很可惜……

我看了电影预告,马上就哭了。。。

九巴刀原来不但是个很棒的作家,当起导演还真让我对他改观。。。
真的很棒很棒!!

每一人心中都有一个沈佳仪和柯景腾,

最喜欢九巴刀说的一句:

八年的喜欢,让我们之间拥有更深刻的联系,
比情人饱满,比朋友扎实,
那是羁绊。

我想再铁心脏的人看了都会在电影院飙泪的……

男女朋友一起去看好像有点不对哦,
因为她会想着她的柯景腾,
而他会想着他的沈佳仪……

九巴刀还说过:
两个人的回忆,
总是一个人负责守着,一个人却早已忘了……
九巴刀,真会说故事……

最后,很想骂人!!

为什么台湾8月19日就上映了,马来西亚现在才上映,害我没得看!!
(眼泪狂飙当中)……

Ps:胡夏唱的片头曲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听!!!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最后一个希望,发个DVD吧,因为,我,要看^^


2 則留言:

  1. 我一看到你写最后很想骂人后就赶快scroll down!
    因为不想知道结局先..毕竟期待了这么久的电影我想要自己去品尝那种想骂人的感觉 :D

    回覆刪除
  2. 预告超好看的!!超级想看咯!!!啊!!!!!
    (要做些犯法的事情了~~~)
    我每天晚上做功课都开着“那些年”来听。哈哈~
    (词也是九把刀写的!超有才有没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