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唐人街


在遥远的加拿大求学,压力是在所难免的……但是,在繁忙的生活节奏里,总要找个能让自己喘口气,娱乐娱乐的东西。
唐人街是我每个星期必去的地方,因为那里有太多好吃好看的东西了……而且价钱都很便宜哦……
就好比说,一个月下来,我在唐人街吃过了炒面,和粉,菜包,叉烧包,饺子,蛋挞,油炸条还有很多很多好料……
还有还有,在这里也买了筷子啊,碗啊,让我有筷子用哦……超兴奋的……
紧绷的周日结束后,星期六可是我最期盼的日子了,在唐人街不但可以看到很多华人,听到很多华语歌,更可以吃到很多传统食物哦……
更让我兴奋的是唐人街离我家竟然只需十分钟的路程……真是爽到爆灯=)
哈哈……愉快的日子是自己决定的,而唐人街正好成了主角……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