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不习惯中的习惯

天气转凉了,树叶落光光了,看了还真有点不习惯,就好像看到人没穿衣服那样,昏……哈哈……不过久了也习惯了啦,本来上学的路上两旁的道路都是绿油油的,到后来树叶转黄色后也有黄黄的色彩,可是现在什么都没了啦,抬头一看只有可怜的树枝乖乖地站在那里,丝毫没有一点色彩……

天气真的转凉了,这对我来说造成还蛮大的困扰,上学的路上不能健步如飞,因为如果呼吸急促的花会苦了心脏,冷风就像刺一样,会刺一下刺一下,闷透了,再来皮肤都干燥透了,如果没敷上保湿夜的话,我的皮肤的水分都要蒸发光了啦……而今天,就在今天,我发现我的嘴唇脱皮了,吼…………………… 到底想怎样……

再来,黑夜的时间变长了,下午五点就天黑了,天啊,我通常都是六点放学的,走回家都黑漆漆了,真是早出晚归,哈哈,不过这样也好拉,让人不会游出去玩的念头,只好乖乖呆在家念书……

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会下雪,等着瞧吧,=P今年的冬天听说会蛮严重的,怎么办呢?

3 則留言:

  1. 你到那一國去留學?
    天氣冷,注意保暖哦

    回覆刪除
  2. 天气转冷了,可要好好照顾自己

    回覆刪除
  3. -Alishel 加拿大=)好的谢谢你
    -Monster CK , i will, is very cold, next time you will see i turn into ice lo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