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Woot Woot...

星期五的早晨本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却差点被我自己搞砸了……还好世界上的确是还有好人的……在这里得好好谢谢他,我的TA也就是LAB 助教...

在中学时候和大学预备班的时候,我上实验课都是得心应手的咯……大概是因为没有心灵上的压力,所以结果都还蛮让人满意的……可是大学可就不同了,紧迫的时间,严格的规矩,再加上得当场把报告写好,再加上分数上的压力,我出状况了咯……

一百八十分钟的考验吧我难倒了,第一次那么无助,第一那么恐慌。可是错并不在于我,漏斗出状况了,把我的实验材料咕噜咕噜露出该存在的地方……我顿时愣在那儿,脑子一片空白,我的心血就这样给我说再见,要重新来过吗?不可能,时间一直在倒数……

这是助教刚好经过,他看了一看,冷静地帮我收拾残局,让我继续试验,至于怎么收拾,太长篇大论了……不过真得很感激他,要不然我的整个实验就作废了……谢谢他,他的大恩大德我一定永记在心……感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