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说说做做

最近本人有一个很深的感悟……做事情嘛,要么就不做,要么就做到最好!千万不要做一半!因为这样很难看!哈哈!

怎么说呢?就是我觉得啊!数目只有零和一百!事情只有对与错!半天吊的事情也不见得有什么好康,所以能避就避吧,能够远离三千公尺最好!!哈哈!!打个比方说,要吃饭,就拿适量的,好好的把饭吃完!买了一大包却吃两口,怎么对得起饭粒呢,不是吗??再来,看戏,要么就好好看完,要么就完全不要看,看一半有头没尾的,会很有趣吗???还有还有,说话也是,要么就清清楚楚把话全讲完,要么就什么都不用讲,讲一半吞一半,会好玩吗???HoHo

很多人会说,我会尽力做到最好!!等等,尽力做到最好定义何在????好像有点抽象对吧??所以严格来说,我不喜欢,甚至有点抗拒听到“我会尽力做到最好”这一句话!!只是觉得,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吧!说得再多也比不上堂堂正正证明给自己看,不是吗?有些人会说我要证明给别人看!!可是那天二妹一句话提醒了我:我是要证明给自己看的!大大的提醒了我!!其实只要证明给自己看就好了啊,活着不就为了自己嘛!!

说了这么多:简单一句就是:一百分的付出,我始终坚信结果会是好的哦!

PS
大树:谢谢你!!!你的礼物太让我感动了!!!蓝色的包包我用得很爽!!!
道雍,子健,衍钊,萧先生, David , Yang Yu:没有面子书也记得祝福我,算你们够朋友咯!!!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