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也只不过如此



昨天,很奇怪的一天!

昨天考试嘛,K书K 了一整天后,下午五点半我就去考试咯!

大大的讲堂,也习惯了,还好。四周走动的白人,习惯了,还好。噼里啪啦的英文法文,习惯了,还好。接下来所发生的一切,经典了!我想我一辈子也不可能忘记吧!

习惯性地找了个靠左手的位子坐下,旁边是个“不熟”华语的华人??不懂哦,去年也跟她同班了一年,就是那种上课遇到会打招呼的关系!刚坐下,她就说“I am worry! omg, i am so scare!!!" 习惯性地对她笑一笑,我个人考试前不太喜欢说话,因为不喜欢影响情绪!

结果,坐在我前面的女生(中国人??应该是吧!!)为什么都是女生?因为班上不到十巴仙的女生都喜欢坐靠左边的位子,这样就不需要挤在男生堆里面了,她就突然回头用重重外国腔的英文说:"Excuse me, you are here sitting for this quiz, so i suppose you are in this class? do you understand what the lecturer said in the class?......... Is just about solving circuit." 中间她说什么我忘了,重点是最后一句有让我不爽到!!!

你踹什么踹啊????那个说话的语气也未免太太骄傲了一点吧??当下,我愣了一下下!觉得说:怎么会有这种人呢?在甩了甩头,清醒一点,一种米养百种人呢,怎样的人都会有的啊!!!可是这种正面来说就是信心十足,负面来说就是骄傲的心态,很要不得啊!!!希望以后不会和她同组或合作的吧!!啊不然我会很想打人!!哈哈!!!

只想对她说:做人。没必要那么骄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