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我回来了

哇哇,开学两个星期了!!!!!超快的啦!!!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把面子书关掉,问我是不是跟人吵架啦,欠人家钱啦??? Walao Eh, 想象力有够丰富的咯!!

其实原因很简单啦!!因为我觉得面子书让我失去自我, 更让我花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宝贵的时间,所以就抱着疼痛的心情把它关掉咯!!!面子书再见!!!

今天中秋节哦!!月亮还是那么大那么圆,只可惜没有提灯笼的机会,也少了玩蜡烛的时光!!但没关系 =) 至少我没忘了中秋节嘛!!还有从家里带过来的榴莲月饼,谢谢妈妈当时坚持把月饼塞进我行礼里面,哈哈!!!阿不然我一定后悔的!!!

生了灰尘的部落格,大力吹一下,Fuuuuu。。。。Fuuuuu。。。。我回来了 =)

2 則留言:

  1. i dono wanna say halo or goodbye to u.
    haha
    byebye (when u leave m'sia)
    halo (when u bak to blogspot)

    fb got alot of pic leh..
    so ke xi ya u close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