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人生观

我们说,做人嘛,总该有个宗旨,有个目标,啊不然每天嘻嘻哈哈,风云清淡的过,也未免欠缺了一些色彩不是吗?

我,本小姐,对人生还蛮乐观的啦,就很多时候的想法也算蛮正面的吧!处女座的弱点就是想太多,然后不想说出来!所以最近我都时常自我催眠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哈哈,这么做是有理由的!为什么要想那么多呢?想太多有时候也不见得有那么多好处的!怎么说呢?

打个比方今天你想了第一步,第二第三甚至第四步,可是,Ehem,第一步都还没发生,都还没成为定局,那想那么多有Pi用呢??哈哈。只会让自己多想多烦罢了!!所以: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

人生吗,总是充满了变数,所以我们不能渴望一切都只在我们的掌控当中的!而因为如此,我们要时常学会变和通!!这样人生才会有更多的乐趣哟!!

最近空档发呆时,会有个想法,明年暑假,我要找个地方好好背包旅行去!初步目标设定台湾或韩国!!老妈大人应该不会反对了,这两年来老妈大人想法开通多了!!哈哈!!贼笑一下!!!
台北,你等我哦!!!

期待明年暑假哦!!!哈哈,看,又想太多了吧!

人生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