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倒数一个月

Presentation Teamate
Classmates(都是外国人哦,很厉害哦)

啊!!!今天开始倒数一个月就Final了,就代表多半年我就毕业了!!!
很快哦,时间总是这样不知不觉中溜走……
星期四,我们就有MathsPresentation, 要我打分,我给我组员打九十分(注:这是我们第一次合作)很棒!!!再加上我这个时常冒出怪点子的人,哈哈……我们竟然在数学课派巧克力???哈哈……
一个星期下来有两个Presentation,很累哦,可是没关系,我感受到那种满足感,就是在付出之后有成果的满足感……很棒的!!!
下个星期又有一个Physics的……正在准备当中……希望一切都Ok吧……
明天要去Waterfall哦……去做community service, 所以现在要赶功课咯……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