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GATHERING~







今天,本人很骄傲一下的翘了一节课(没有翘啦,有Ganti回的),哈哈……不是去做坏事啦……去和一起获得奖学金的朋友聚聚……Sponsorship办了一个RayaGathering, 让赞助的学生有机会一起聚聚,并互相交流……

读书就是这样子,要拼!!!!!!!哟,要克服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我可不可以潇洒一点过日子????可以吧……加油!!!走到了这一步,即使再难再苦,我也没有别的抉择,唯有咬紧牙关,勇敢地走下去吧……谁很伟大的??来给我力量!!!哈哈


去到聚会,大家都互相关心课业,问几时考试啦?考得如何啦?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拼,所以加入阵容,一起加油吧!!!!



加油咯!!我有时候是很有自信的=D

3 則留言:

  1. 你每时每刻都很有自信吧 ~(v-V)~
    哈哈!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还没看过我崩溃的样子……相见视一下吗?
    我也是普通学生,也是有情绪起伏的时候的……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