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我想念~月饼

八月十五啊~真快真快……中秋节又到咯……

今年很不爽!!!不是没吃到月饼,是吃到很不过瘾,因为我在上上个星期回家时吃到几块罢了咯……超不爽!!!我要吃月饼!!!哈哈

最近又遇到很多事情啦……有时候真的会去想我的抉择到底是否正确……但是来到了这一步……已经毫无让我回头的空间……未来的路还很远……加油吧!!!

星期一又有Presentation了,拜托我的Teamate一下,准备一下可以吗??我的人耐度有限的……拜托付出一点点……

星期六,又是中秋节,我却在功课和课业中度过……啊!!!!

如果有月饼吃的话,可能会爽一点咯XD

1 則留言:

  1. 中秋节快乐 =) 我在吃着月饼留言给你..XD 哈哈哈! 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真的要认真选组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