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感动~ING

今天超感动的!!!!!!因为我爸妈看我酱可怜没得回家,所以特地下来看我!!!哈哈……而且带来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包括我中秋节那天MISS掉的月饼……哈哈……

爸妈,真的太谢谢你们了!!!!!那么早起身还开了那么远的车来看我……还有弟妹……感动……感动……

虽然我妈有时候是很厉害念我一下啦(然后我也很厉害的顶嘴)HuHu……可是说真的,我一开口要东西,只要她觉得合理,她都一定买给我哦!!!哈哈

时间飞得真快,下个月就Final了,我十二月才有的回家了哦(足足两个月半没得回家)……问我:会想家吗?Erm,我会说忙到没这个机会吧……哈哈……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最后的几个Presentation搞到最好(我要搞到绝世的,从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的那种,哈哈)……然后再把大考考好来……还有一个月半罢了!!!撑下去吧!Wakaka……

好了,我要赶报告去了……谢谢爸妈……我会努力的……不会让你们失望……这是我的承诺……

4 則留言:

  1. 父母永远都是最好的,加油。。

    回覆刪除
  2. +u +u...
    预祝你大考顺利!!!

    回覆刪除
  3. hey hui jing,yang yu here...
    finally i managed 2 read your blogggg...
    hehe~add oil for future 2gether!

    回覆刪除
  4. jia you jia you ~~ my presentation everytime lower down my marks T.T
    gambateh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