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有时…我很没用

我的性格怎样???大概就是典型处女作,一切要求完美(跟我合作会有点恐怖,抱歉哦,我一直在学习调整当中)……要求快又准……所以很多时候会累会烦……更多时候都是摆着一张没表情的脸(注:代表我在很认真地思考问题,抱歉)……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在想一些芝麻小事……因为我觉得小事就是主导事情的关键……看!!就是想太多了……别人处理国家大事都没哼一声,你算什么啊??真是的……

有时就真的会烦恼,别人都没在想,我却拼了命在想,结果出来还不是一样,可是,我就是不能不想啊……性格作怪……可是,想归想啦……有时候我的懒虫冬眠苏醒作怪的话,我可懒得简单的事情都懒得动手……可怕可怕……我这种人就是这样……哈哈勤得可怕……更懒的可怕哦……

嗯……我有些不清楚到底太会想是好还是坏事……有些人会说这样细心啊……有些人毕恭毕敬献给你五个字‘想太多,无聊!’见仁见智吧……

有时……我很没用,这是用来形容自己做决定的矛盾很不定的心情……怎么说呢,不知道耶,就有时在作决定的时候不够稳,会顾虑太多……所以,定点来吧!!

2 則留言:

  1. 开始思考就代表你成熟咯..所以你不是没有用..你只是比别人更细心,更周全的想 =)

    要求完美很累人的.. 所以我都随便随便 *我是典型懒人双子座* 哈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