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没有解答的问题

两个小瓜

在KL念书快半年咯~再多半年就要去加拿大了……Alberta 大学入学通知书已经拿到手了耶,兴奋当然兴奋啊,可是离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好像有越来越远了……或许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拿着麦克风酷酷的辩论!!!更可能再也没机会很帅气的辩得你死我活,享受那种难得的痛快了和满足感……

遗憾吗??少许吧,这半年离开中学后少了让我说话的舞台,生活就好像少了一块拼图,有时候总觉得闷闷的……说话是我唯一最能够投入的事情(除了睡觉以外)(所以在CollegePresentation成了我唯一消遣的管道)啊啊啊!!!呵呵……反派的,别人最讨厌我就最喜欢……哦哦哦……注明一下(我的Presentation最高分记录29.5 / 30 !!!而且还是加拿大讲师给的!!)哈哈……

我的DJ梦离我越来越远的……哪家电台如果要PartTimeDJ的话告诉我(完全不在乎薪水)!!!哎哟,注明一下,我要夜班的(最好半夜那种)……哦哦哦哦……(我是认真的啦)至少让我发发梦也好嘛……

少了机会的大门,我当然得自己去开拓自己的机会嘛……所以目标设定了,我念工程系,可是抱歉啦,对工程师一角我得说No,哈哈……当然文凭不是白考的嘛,我要当讲师……(四年后,等我毕业后,哈哈)……说真的,我始终要回到原点,我要说话!!!!!!

啊啊……两个星期就要回家过年咯……又可以会槟城回吉打了……上面两个小瓜就是我的弟弟,还有13岁了还那么小只的妹妹……重点来了!!!(她跟我一样爱说话,可是她说的都是大道理,所以以后建议她当律师去吧,啊不然也可以帮我圆一下主持梦……)

梦想有时候光靠想是微不足道的,得再自己的努力还有机会的配合下才能成真……已经达到梦想的你,正在寻找机会的你,正在和命运顽抗的你,都要觉得幸福和感恩……

纸飞机,带领你我共扑梦想成真之宴……加油


5 則留言:

  1. 梦想.. 我还搞不清我自己的梦想..
    与梦想的人远比我们着一些没有梦想的人来的幸福多了!
    恭喜你呀..哈哈.. 再多半年就可以去加拿大念书了..
    presentation对我而言真的是地狱.. haiz..
    加油呀!!!!!

    回覆刪除
  2. 很爽诶, 有梦想真好
    呵呵...
    去加拿大读书,很酷诶..
    ^^

    回覆刪除
  3. 初次来访,留下脚印
    你好啊!

    回覆刪除
  4. haha
    我就是反派

    回覆刪除
  5. sozai - 谢谢你每次都留言,你的巧克力份我一点,不要酱吝啬
    可乐苡和巨蟹男-谢谢到访哦
    virgoansniper-你……反派??乖乖仔一个,没人会相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