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奖学金聚会


合照一张

前几天,出席了奖学金的聚会,又遇到一些战友啦,然后呢,当然就是闲聊几句……

结果,一回来我就发现我病倒了……伤风啊!!还昏昏的……做事都不能完全专心,还好现在好多了……

说会聚会吧,好像场面蛮大的……就有邀请到部长出席,所以我们都很Formal的出席……很帅气勒!!哈哈

大家都问我一个问题:几时出国??哈哈……当然越快越好啦……可是出国后就只能一年才回一次家了。。。好可怜……又想太多了

现在,一句话:超期盼新年的……快点快点……

又要读书去了,明天有小考, 啦啦啦啦啦

今天要讲的就是,我本人,突然发现,我不喜欢应酬!!哈哈,所以以后我绝对不能做生意,啊不然肯定没生意做的!!哈哈!!因为生意人如果不应酬就好像没生意做了勒……而我又不太喜欢争来争去的场面(所以会吃亏)想太多了……哈哈

1 則留言:

  1. 嘿嘿..
    我又来咯 ~
    我也不喜欢应酬。哪一种虚假的场面真的很讨厌.. 哈哈哈
    小考加油!
    出国了好可怜..不能经常吃到你最爱的mum made冬粉咯..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