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一二三…数到几才能放弃??

正常的人类通常失败多少次后就会放弃??又或者坚持多少此后宣告投降??又或者信心受挫第几次后选择接受??

一次?太脆弱了?两次?起码已经试过了一次了咯?三次?起码试过两次酸酸的滋味儿?十次?就说我命水差了一点咯?一百次?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可是如果能撑一百次的话,可能应该说是铁金刚才比较贴切吧???(最近看了高校铁金刚)哈哈……真是的……

说穿了……人就是脆弱的……爱迪生的故事听了多少遍??他还不是撑了九十九次才把电灯泡发明出来的吗???很好奇……如果他第一百次失败的话,他还会撑到第一百零一次吗???哈哈……说到来,对了,如果谁能撑到一百次的话,他还可以打败爱迪生的记录……真是的……莫名其妙!!!

开学第二天……我有点累……第一,上课会有一股压力存在,虽然我已经尝试摆脱那种感觉,可是虽然被包扎着,可是那种感觉还是存在的……怎么压力法嘛??就拿英文课来说,我想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吧‘恐怖’。有那么恐怖吗?真的有……就会是那种上课出来后会有一种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里面什么人都有(由加拿大人),大概就是没有会说中文的人……不为什么,就少了一种亲切感……

没什么没什么,纯属情绪发泄一番……发泄完毕,要干事情去了。
PS: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懂自动自发的??干!!!

1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你好像很有压力的样子~ 唱歌吧,能够把压力释放出来..我还记得我以前跟expensive fly(su ning)经常在学校一起唱歌.. 哈哈哈哈.. 加油哦! 我失败了1次我就会去休息,等到恢复精力了再试一次 *懒人定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