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四月咯……很快呐……


上个月假期我家人来看我喔……感动Ing……快乐就可以那么简单,只要家人在身边陪你有说有笑就很快乐了哦……而且我六月才会回家了……期待中……回家回家……上面两个小瓜好像又长高了……哈哈


介绍一下我在KL的朋友-Jassie,认识她也是缘分吧,上个Sem就和她同班,她实在帮我太多忙了,带我去买Presentation要用到的东西,带我去做Passport还陪了我一整天在那边等等等……谢谢她啦!也祝她梦想成真=)

哦—这个星期六有英文考试,加油加油!!!

2 則留言:

  1. 能遇到知己真的不容易..
    带着假面具的知己到处都是,如果辨别真正的知己需要的是时间 =)

    回覆刪除
  2. 弟弟和妹妹都好可爱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