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回忆

回忆

人就是这样啊,有时候回忆总会让我们嘴角往上扬。

如果要比较的话,我想我的童年还蛮精彩的,除了烦闷的功课,我的生活节奏还是有很多现在让我想起来会开心,会傻笑的回忆。


如果问我,如果有机会的话想把时间调回什么时候呢?我想我会想回到三年级那年看看吧。看看而已,并非想逗留。只不过想以一个第三者的身份回去看看以前的自己到底是怎么的?到底脑袋里装了什么东西?到底抱着怎样的一个心态来面对人生?
那时候,好像什么东西都要往前冲,不管能不能都要挑战,不管会不会都要去做。现在想起来,我的脸皮还满厚的咯……哈哈……还记得那时候竟然胆大包天做了很多第一的事情,第一次办老鼠讲故事,第一次搞班级活动,还有很多的第一次……真的要谢谢朋友们还有师长们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和自由……
这一些回忆如果可以,真的很想用一个美丽的框框保存起来永远带在我身边。但是,我想,更重要的是把眼光放得开,放得远,让自己更珍惜未来,让自己在未来能做一些自己能赢以为傲的事情……



现在的自己转眼长大了,再多每两下就要两张了……所以,趁着这些宝贵的机会,我想是时候把自己放得开一点,尝试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放胆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人生才会更精彩些!!

1 則留言:

  1. 我现在需要的是提升自信.. 有什么秘诀可以传授给我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