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傻婆帮

今天蛮兴奋的……上完课十二点多就和三位傻婆朋友跑去Outing了……

一开始去吃了BBQ 和火锅二和为一的那种……棒哦……学院生活就是这样,除了繁忙的课业,和朋友出去Outing就是最享受的过程之一……让紧绷的生活在朋友的嬉笑声中暂时松懈下来。这就是休息站吧=)

后来呢,我们四个就去看了初恋红豆冰,一个字:赞!本地电影能做到这么好真的不容易,过程也肯定不简单……所以当然要支持哦……很棒的一部电影,让人能找回最初的感觉,那种单纯又涩涩的感觉,感动着两个字用来形容最适合不过了……我们四个人当中就有三个湿了眼眶……这部戏又给人很内心的感觉……虽然对白听起来还是很本地,可是就有本地的美,本地的甜……

再多一个月又要和这一班朋友分离了,上课再也不能互叫傻婆,毕业后也或许再也不能在一起K书准备考试,不能一起扯大炮……但你们留给我的回忆甜甜的,我会收在心里。当初有人告诉我在KL很难找到好朋友的,可是我想我是幸运的吧,遇见不一样的你们,真诚的你们,然后让你们闯入我的生活圈子……

一个柔佛麻坡来的智慧美女,一个KL的傻婆,超级爱韩国的,一个很够义气的PJ傻婆,都不知道在我无助时帮了我多少次,也都不知道每次在我需要去某个地方时载了我多少次,陪了我多少次……真的谢谢你们……无限感激

如果没认识你们,我的CollegeLife就不会那么精彩了,我的生活也不会多了那么多的欢笑声……三个未来的Pharmacists,加油咯,以后我去你们的药行任拿维他命……哈哈……不管了,就这样说好了……不可以反悔哦……

旅途上能遇到你们,真的很幸运,也很感激……加油啦傻婆帮!!祝你们都能考进理想的大学哦……后会有期……希望我们不止是生命里的过客, 而是烙在彼此心中的配角=P

1 則留言:

  1. 遇到好朋友是好事呢.. 我喜欢你那句, 希望我们不止是生命里的过客, 而是烙在彼此心中的配角=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