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胡言乱语

这几天,考试考到我头都大噢!! Expand…Ing…(Expand罢了,还没Explode)所以这两天要休息给它缩小回来……哈哈

整天在那边K书,上学前也K,吃饭也K,放学也K,晚上也K,更尼普的是睡梦中也在K!!(真的!!就是睡觉也会发梦到书,发梦到考试那种!!)天啊!!

不是我很爱K,也不是我很喜欢K,更不是我很得空到要去K,是我想不K都不行咯!!不K就等于=遭殃。Quiz啦,Test啦,MidTerm啦,滚滚来啊!!考到好像不用本钱酱,考到都会麻木咯!!结果整天就是书书书!!还好我没有变薯薯薯,哈哈!

总算熬过了第一关,这两天可以松一口气~ 睡觉。对于我这只猪来说,睡觉绝对就时最好的享受啦!!可是放假回来肯定更够力更繁重的了……因为十一月尾就大考了!!!

没办法啊!要短课程,要快毕业,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咯。功课多到够力,老师教书像飞车那样快,更尼普的就是那一罗罗的CourseWork和Assignments,绝对“滔滔不绝”,好像没有休止符那样(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喘……

要喊累吗?与其浪费时间在那边喊累,更好用那宝贵的时间来赶功课,赶报告。要偷懒吗?Nono……敢偷懒?讲师会不客气的把你投篮!!要抱怨吗?抱怨来抱怨去还不是一样要做功课?抱怨多几下功课又不会自己做好……哈哈!!(可是我现在的确在抱怨当中!!)(流汗……)

没关系,辛苦多几个月吧!!明年六月头就Pre-U毕业啦……很快很快……

美丽的,可爱的,亲爱的加拿大,我来啦!!!哈哈

当然条件就是Pre-U要考好咯,豁出去呐!!!谁怕谁??

2 則留言:

  1. 当你梦想实现的时候,所有你现在觉得很辛苦的东西你都觉得很值得的。朋友,好好加油啊,你是能的。认识你那么多年,我觉得你是那种肯付出的人,肯付出的人一定会有收获的。我也要向你一样那么努力。哈哈

    regards,
    HMM

    回覆刪除
  2. lol
    我确实是得空到去k的咯
    除了读书做功课外没更好的消遣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