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宅到爆

我很宅……

糟了,最近发现自己越来越宅了……

以前在实兆远是我一年去超级市场的次数,用手都能算得出来……
女生都爱Shopping吗???或许吧……哈哈
可是我除了有必要时会去Shopping之外(就比如要买礼物啊或者新年买衣服)……
其它时间叫我去??我只会讲:懒惰啦……改次啦……
哈哈

可能是太宅了吧,所以坦白说我是路痴……很痴的那种……痴到够力那种
很好笑的是有一次,老师载我从TelukBatik要送我回家……
我竟然想了半天才能告诉老师我家的方向,够失败的咯……羞羞啦
还有千万别问我那间店在哪里哪里……
你问我就等于白问的……哈哈……

本来我以为来到KL之后会变得外向一点的,哪里懂好像越来越宅掉……流汗
你讲啦……来KL三个月了还没坐过LRT KTM,象话吗??
给人笑到牙掉咯……可是我爽啊!!!哈哈
别人通通去做的事,唯独我没做,我就爽!!!
哈哈(哪根筋不对都不懂)

基本上我除了去过Pyramid几次之外,还有跟表哥出去之外……
我都没出去别的地方了!!!YES!!!
没有别的原因,也不是我不敢出去,就只是我不想出去。


糟了,越来越宅了……

糟了!!!

可是宅归宅,我是超喜欢旅游滴!!!叫我去Travel,我一定去!!!
很多地方都很想去,等我有本事吧($$)我每个地方都不会放过的
韩国,日本,中国,巴黎,法国,都是我最想去的地方了
哈哈!!兴奋!!

至于马来西亚嘛,要我投票的话,我把票投给金马仑……
为什么??不为什么……就因为我喜欢……
而喜欢是不需要原因的……Hehe

3 則留言:

  1. 金马仑?OMG.. 老安地·老安哥·票选冠军的旅游胜地!
    哈哈哈..宅女 ~ 旅游我也好喜欢 ~ 我第一个要去的就是韩国 !!!!!! 啊!!! 最近正在疯狂存钱~~ 我疯了~~

    回覆刪除
  2. haiz... 宅
    do not lazy la... haha

    回覆刪除
  3. 我搬家了咯。。应该懂吧!哈哈。。加油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