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很想一粒过去

哈哈……Blog这个的时候,我的气已经暂时消了,可是不用怀疑,未来还有很多次爆发的机会,因为来日方长,而我必须继续和他们合作,这里没有点名是何方贵人,所以要对号入座的话,我还是无任欢迎。

话说小学时老师教我合作的定义就是:大家一起讨论,然后,你做一点,我做一点,他做一点,这合作才像样对吗??老师的教诲,我牢记在心……

可是。很明显的,来到College,我很想大大声的提议,各位出版词典的出版社们请注意:在“合作”这词的后面请注明(有效期:小学)哈哈(苦笑啊)……这可能是我倒霉吧?还是要求过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College念了两个月的书,合作两个字完全不存在……有啦,存在一点点咯……渺小得可怜……

要做Presentation,我独吞!要做报告,全是我呕出来的!要做模型,也是我敲破脑袋挖出来的Idea!要画Diagram,也是我这个电脑白痴漏夜在电脑前摸索画出来的!讨论时间,也是我在自言自语,要在挑剔一点的话,买东西的MoneyMoney也是我还的!!!他们的工作,应该就只有说两个字:OK。爽到爆灯啊!!!问你们啦,你们有付出过吗???有。分数派回来的时候再讲一句:Good!!!Wasai,爽到!!!

苦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苦吞下去咯!!还有别的选择吗??请问

5 則留言:

  1. my tough senior, keep holding on!

    回覆刪除
  2. 我明白你的感受!!!
    有些人就是这样!!!
    直接下一次的PRESENTATION 还是 ASSIGNMENT 我都把他 blacklist了..

    回覆刪除
  3. to yong ying:
    yea..i have no choice but to keep holding on, give me power and energy yea..hehe

    to so zai:
    wa..you still can blacklist them,so so good,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see their face everyday, sob T.T

    回覆刪除
  4. then, y dun u change ur patners? 两粒过去啦!还要客气吗?

    回覆刪除
  5. haiya! given u the ultimate power~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