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OVER

第二次回家……

很快勒,快到不懂怎样讲,四天,眨啊眨,就这样过去了……我又回来KL了啦……又要读书了……

星期五,放学过后(2.30PM),我的同学(Jassie,谢谢你)就载我去KL CENTRAL 等我的Lengzai表哥放工,同学还陪我等勒,真的谢谢她……然后,五点,Lengzai表哥就载我回家了!!一路上下雨又塞车,六点半左右我们就到Bidor咯……表哥Drop我在BidorExit呐,然后我老爸载我回家。

回到家已经差不多九点多了……冲好凉还没跟妈妈聊到几句,我又赶着拿东西给Monster,可是打了几通电话过去都没人接,幸好他在家,要不然我会火滚Hantam 他咯(可是也不是他的错啦,因为他讲手机没电,哈哈)回到家,月饼!!有口福呐!!

星期六,就朋友Gathering咯,结果,一到那边就给TY讲我迟到(T.T)……知道他开玩笑啦,可是我是有原因的嘛……一点才跟我讲Gathering On,我就很快的Shut掉电脑冲去冲凉,然后开车过去……已经很快手快脚了咯……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念书,话题当然不同,唯一温馨的是,那种熟悉的场面……朋友,一起加油吧!!!

傍晚,就跑去SHOPPING!!!发现自己买东西越来越有主见了,不错呐……

星期天,亲戚来我家,好久不见的表哥表姐,一起去吃东西聊天,一天又过去了……星期一,七点去ASTAKA跑步,然后就在家看戏,听歌,和家人聊天……大家都在争论着一个话题,我发胖了!!!有吗?有吧……哈哈……可能是因为吃太多饼干吧??那好,饼干,我们绝交吧,谁稀罕??

就这样,今天,我又回到了KL,这一次可能要等十二月大放假才会回去了……要好好念书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