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EMO - ING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情绪总是有很大的起伏,不管大事中事小事,往往都会牵动到我的情绪,就属于泪泉浅的人吧……只要牵动到我的情绪,就很Emo了……所以时常看到我很Emo的人,抱歉……

就像今天,本来心情就好好的,可是看了妹妹刚买的小说后(我最爱的作家新作品),就因为故事情节(很真,很感人),突然就很Emo,眼眶就湿掉了……就无法控制啊……就可能因为又让我想起了他吧……

原以为到KL念书两个月的时间我早已把他放下了(我真的是这样认为的)……可是就今天,当我卸下所有的功课,脑袋清醒后,才发现埋在我心里的那种复杂情绪又突然浮了出来……酸……(我唯一能挤出来的形容词)……

曾经想过坦白,但就知道不可能,所以时常就突然有一句很老土的精句冒出来:喜欢一个人,只要静静看着他幸福,就足够了……或许吧,在坚持下去只不过会让自己更累罢了……他不可能会知道,不知道当然比知道更好……保持原状吧……最好不过的了……

不是想欺骗自己……而是真的是时候放下了……

今天,我十八岁了……以后要更成熟了,不可以再闹情绪,不可以再无厘头了……朋友,谢谢你们的祝福,超感动的……

一个人,也可以好好地过^^

我的新旅途,要写下新的开始……祝福自己一切顺利

3 則留言:

  1. 谁来的?让我来暗示他

    回覆刪除
  2. 生日快快快快乐 ~ ~ ~ ~ ~ ~ ~
    哈哈..感情真的是烦人的东西.. 打死它!!感情!!
    加油 ~ 你是优秀生,你可以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