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泪~ 累

好久好久都没有那种低落的感觉,这一次,一切又那么的不顺心,那么的重重一击,击得我差点就失去那好久也好不容易才建起的自信心,击得我差点就爬不起来,再一次让我感受到低落,更让那憋了好久的眼泪再一次不听话的流了出来。

沉淀下来后,我告诉自己,这只不过是人生中的小小插曲。我没事,真的没事。这种小问题算得了什么?????和别人面对的问题比较起来,我的问题小得……小得根本不算什么!!!!振作吧!!!李慧勤,跨过那些挑战,让自己从困难中变得更坚强,在挫折中学习从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别让挫折让你失去重心。

人生不可能永远顺顺利利(很老掉牙),这一次的跌倒让我再次反省,更提醒我面对挫折,千万不要低头,跨过那些阴天,我相信,晴天就在不远之处……我相信

3 則留言:

  1. 把自己当成是在爬山吧..跨越了种种的山丘后,等待你的是美丽的海洋..虽然途中充满陷阱,充满危险,但是,相信神..他会带着你,一起越过困难,一起迎接未来..加油!

    回覆刪除
  2. Kei Kei:

    把所有的一切不愉快和失落感。。。
    借用眼泪释放出来吧。。。
    尽情的哭吧,哭完后你会发现原来那些不愉快只不过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些小挫折罢了。。。
    忘了它,再次站起来,面对要走下去的路。。。
    为你打气加油!!!

    回覆刪除
  3. 是我们这一年的人太温室了吗?无论是你,我,大头,燕窝仔,紫棋,这一群拿到奖学金读书的人,都是酱的样子。。
    想想我们吧。。我们只不过是在不同的角落辛苦。。一起努力。。。总要熬过去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