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回家~感觉真好

啊~ 终于终于回家咯。妈问我说:没臭衣服要洗吗?我给了一个很Geng的答案:你以为我懒惰得会留一罗的衣服给你洗啊?哈哈。。好啦,我承认我讲话粗了点咯^^ 一个月半没在家,有点熟悉又陌生的感觉~熟悉的是那是我的家(流汗),陌生的是那种感觉,erm, 很难形容的感觉勒,举个例子,那陪伴我好几年的书桌竟然让我有点(真的是一点)陌生的感觉~天啊!!还有那些放了一个多月没穿的衣服,好像离我越来越远了(更加流汗)哈哈!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熟悉吧!当我们熟悉了新的环境与东西时,自然而然的新的就会慢慢取代旧的,新的每天在你脑海里旋转,旧的就会在记忆中慢慢消失……所以,为了拯救我的熟悉度,以后我要多回家!!哈哈…… ^^ HappyHoliday

3 則留言:

  1. 哈哈
    初次留言 =)
    回家真的好好 !
    我明白你的感觉..曾经陌生的,如今却成了你最熟悉的..

    回覆刪除
  2. 羡慕咧...
    好想回家哦我...
    Enjoy urself o^^

    From:Kei Kei

    回覆刪除
  3. 家,是最好的度假地方!没有比它好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