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静~心

该如何说才好呢?啊…想了好久~发现最大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了~我是靠奖学金来念书的!!!所以所以,形成了一个无形的压力,一个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的大包袱(雪球还能看到,这个压力是看不到的勒…)这个包袱天天跟在我身边,虽然很想视而不见,但它却时时刻刻很热情地跳出来跟我说“Hi!”很欠打对不对??

就发现不管我做什么事,我都会自然而然因为自己是有“奖学金”而怯步,而多虑。如果是“自由身”的话,我会选择在课外活动上很活跃,平时做功课OK就好,到了考试能过关就算!对,这就是我的风格。虽然每次每次都是NgamNgam够吃,但这就是潇洒!这才叫帅!这才叫开心!

可是现在,我会过度的小心翼翼,过度的多心多虑想一些有的没的,功课考试会变得过度小心(这不是我!!)在自己沉淀下来后,才发现自己在起跑点已经很累很累了,要如何撑下去我暂时还不知道(暂时罢了哦,我可是打不倒的 ~ 干净蟑螂=P)我很想玩,好像中五那年那样尽情的玩,可是我真的怯步了!中五的那种洒脱,暂时可能找不回了……

在短期内要找回一个平衡点可是很难很难的事情,但我相信我能做得到~不为什么,就因为我是李慧勤!!^^

4 則留言:

  1. 超级有自信!!真的不愧是我欣赏的李慧勤!=D
    p.s 有部落格了也都不通知一声 ^^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能快点找到自己的定位和平衡点...
    这样才是我认识的你!

    From:Kei Kei

    回覆刪除
  3. 哈哈~超级有自信哦~我欣赏你~悄悄的你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覆刪除
  4. 无言。。点头点到颈很酸。。。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怕达不到标准。。怕奖学金被抽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