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无言

本人最近钱包漏水~漏到很够力一下,所以为了填饱我这只猪的肚子,刚才中午那餐是这样解决的~我自己煮红豆汤^^ 结果发现Chemistry并没有白学,因为原来煮红豆汤Chemistry也要派上用场的~

3.30Pm- 我开始煮啦…倒了500ML的水进去饭锅(我只要煮一碗- 本人并不贪心)…然后走回房了……

4.00Pm- 我出去看~天啊!!那个水干到剩几颗可怜的红豆罢了!!哈哈…我又加了500ML的水进去,顺便丢SAGU进去,然后又回房去了……

4.30Pm- 未免悲剧重演,我又去探望我的红豆汤,这次还好啦~水只干了一半,500 的一半是250嘛,哈哈,所以我加了250ML的水,加糖~又回房去了

5.00Pm- 好了好了~终于可以吃了^^

ConCluSion : 要煮 500ML 的红豆汤要倒 1250ML 的水,因为水是会Evaporate的^^

吃着那碗很好吃的红豆汤,学妹告诉我新的Prefect Board 名单出炉了,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失望…失望到马上Call 傻婆Ning吐苦水…再SmS学妹学弟问个清楚…

是时候放手不管了吗?
早就该了…你只不过是个Ex Ex Head Prefect,释怀吧!!

6 則留言:

  1. 在我们的心中,你是我们永远的巡察员团长!永远都不会变的~
    关于新的Board,释怀吧!我们也都已经尽全力阻止了,但还是改变不了结局。haih... T_T

    回覆刪除
  2. 不用管这样多了。是时候放手了。人的一生中不只是这一部分而已。往前看吧!或者他不是像想象中那么差。

    回覆刪除
  3. 你现在是大学生了哦...
    中学的东西是时候搁浅在一旁了...
    专心于大学...

    From:Kei Kei

    回覆刪除
  4. 谢谢你们哦!!谢谢你们的鼓励,谢谢你们的劝告,谢谢你们!!真的……有些东西不能太苛求,只要我们已经付出过,就无怨无悔了 ^^

    回覆刪除
  5. 大小姐很少下厨吧?还是第一次住红豆水?本人还擅长煮东西一下的~得空记得请教我哦~哈哈~
    至于那个prefect的吗?em...算吧~不要想它吧!富贵于我是浮云~

    回覆刪除
  6. walao!很难想象那碗翻煮了几次的红豆汤。。唉。。有没有很想念妈妈叻?明白我以前的感受了吧?去到你家看到你妈妈,就有很卑微的化学感觉在内心滚来滚去。。
    那个巡查员的东西,我也听说了。。早知道我读form6!酱。。我很有信心地说。。你会很满意结果名单!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