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星期天~Rojak心情

前两天,那个很出名的Ex-Bomba主席‘YZ同学’讲了一句很炸到我的话:"你竟然可以懒惰到~懒惰出去吃东西??”。这是我的答案:“Uncle,你这样好心你去打包给我啦……Doi!!”事实嘛,一整天都没有课,我才懒得走这么远的路去吃东西(其实只需三分钟就到了^^),少吃几餐又不会怎样!!哈哈。。而且,走这样远的路去吃一餐,吃了又走回来,走回来又饿了咯……卡路里消化掉了嘛,而且衣服会有油和烟的味道,麻烦嘛(什么烂道理=P,好啦好啦,承认啦,我就是懒惰出去嘛……)很废Hor??没办法, 今天是很‘显’的星期天, 功课做完了, 又没有Mood睡觉(YZ 同学讲我:No mood sleep? you anything wrong?)昏~~~~~我又给他炸到!!!看来我要帮他改名了,叫“炸人Uncle”,Bingo!!!^^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