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Tempo对了

Ok,我要坦白,我真的从来没这么努力啃Physics过,真的从来没有!!中学时期,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只对语文课“产生”兴趣,Karangan, Essays,作文,叫我写多少篇都没问题,可是科学(绝缘体),Please……离我越远越好,不会做哦的题目我只会一招~ Skip!!!要不然就跟班上PhysicsKing(子健同学)喊一声:喂,借我抄!=P 上Mr.CxxxK 的节的时候很多时候我都在梦游~考试嘛,可以过就可以了咯……哈哈(这些都是坏习惯,看看就好)

可是,真的好不可思议,这一次我可以如此的认真……

今天Physics第二次考试,我要记录一下这特别的一天,在我活了十七岁的人生中,第一次对它付出那么多的心思,第一次那么耐心地去了解它,第一次那么那么爱过它!!(也让我发现感情原来是可以培养的,Hehe)哈哈!

整个假期,我就花了整个七天的假期,从早到晚,从晚到早,除了吃饭睡觉Online,我就在和Physics拍拖了,一题题的题目用心去研究,用心去复习,用心去挖它的底!!(我的讲师是外国人,有时我慢半拍Catch不到,所以要自己从头Refresh过^^)。

研究了那么多天,我把该准备的都准备好了,所有题目我也跟他们搭肩很Friend了,可是接下来,好戏就要上映,还没踏进班上,就听见上一班的同学在喊:很难!!OkOk,喂,拜托啦,难就静静啦!不要吓到我冒汗可以吗??哈哈,结果……考题还真的不简单(流汗……)比PassYear还难哦

但我真的为自己感到骄傲,第一次有这样的读书Tempo,这样的认真努力,不错不错,尽力了啦,成绩如何都好,我心满意足,因为我真的努力过了,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努力过^^

4 則留言:

  1. 尽力就好~祝你考到好成绩哦~爱上你的physics吧~

    回覆刪除
  2. 我最最最跟不上的就是phy..
    不过我付出的努力不会很多..哈哈!

    回覆刪除
  3. 南非苹果可以耐一个星期

    回覆刪除
  4. 加油啦!PHYSIC。。。你跟他是绝缘体。。我跟他?完全处于不同的银河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