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One Way Ticket

最近几个月,很多人用很奇怪很奇怪的眼神问我:“你念工程系?”(头上还冒出很多问号那种……晕……)其实,这个问题以后可以省下力气不必问了,因为问也好,不问也好,再问一百遍一千遍一万遍都好,结局还是无法改变,我已经踏上了这一个旅途。

小学时,可能受父亲影响吧,总是很兴奋地在志愿一栏里写下“医生”,哈哈,光荣哪。好不可思议,连抽血都要哭半天的我曾经有过当医生的梦勒!!

到后来上中学了,目标开始转移咯(180度),哈~我要当夜班DJ!!半夜播歌给人听,陪伴大家度过每一个晚上哟(很伟大哦)哈哈。梦想始终只是梦想,意志不够坚定吧?在别人泼了几桶冷水之下,这一个梦想就无影无踪了~可悲呀~

再来,过了几百天后的某一天,我又有了新的目标~心理学家(挖出别人心中的问题虫)!!天啊!!(这个梦想暂时还没被毁掉,在我心中还是个居民,哈哈)

兜兜转转,那目前的我该说什么好呢?自己没追梦的勇气?命运的安排?……说什么也没用了吧?既然已决定了,就应该没有遗憾,没有抱怨,更没有回头的门槛。走到了这一步,就不能再回头望了,梦想虽然都成了泡影,但至少曾经拥有过!!

未来的日子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未来的生活方式属于自己的掌控范围之内……在紧凑的生活喘息中寻找一口属于自己的清新氧气~ ^^

4 則留言:

  1. 你的夜班DJ之梦有我为你实现~安心吧~哈哈

    > zuan <

    回覆刪除
  2. 梦想终究是梦想,纯属虚构...
    这个世界上能到达自己的梦想的人应该很少吧...
    我也曾经好像你酱,要当这个要当那个,但是往往没有想到的是我现在竟然是读着Financial Economics...
    充实地过每一天才是最实在的!

    From:Kei Kei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的理想还蛮多一下的嘛~工程系也不错的嘛!行行出状元嘛~你酱geng一定能创下事业高峰的!既然结局无法改变就坚持走到最后啦!hoho...

    回覆刪除
  4. 原来你和我一样。。改次我们老了,一起开一间FM公司吧!哈哈。
    没有后退的路了。。真的没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