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马六甲 ~ 一日游

同学,讲师留影
同班同学Galery留影

RiverCruise留影


ChristChurch

累死我啦~在马六甲看了一整天的历史建筑物,够‘历史’了哦?哈哈……不过还蛮有趣的啦,因为很多地方都是我第一次去的勒。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去了一间曾经被某某本地美食节目介绍过的店吃东西勒~很好吃一下哦~^^~尤其是那个什么Durian Cendol,第一次吃哦~很甜一下哦,独特的地方就是Durian加Cendol的味道咯,甜上加甜(形容到很废一下)可是真的还蛮特别的哟~哈哈~还有还有,我们还有去葡萄牙村哦~很特别~
2009年8月15日~马六甲~我到此一游^^(晒黑了~要躲起来几天,哈哈)

3 則留言:

  1. 我也很久没有去了...
    很怀念那边的Durian Cendol...
    怎么没有拍下Durian Cendol让我解饥解饥?

    From:Kei Kei

    回覆刪除
  2. wah! why can go deeEEEE????
    im going to end of my sem break, not jealousing on you AT ALL XD

    回覆刪除
  3. 甜上加甜?你确定榴莲是甜的?
    nichuanprefect的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