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冬粉~

妈妈的味道~在外吃不到哦~

回家当然得享受一下嘛……哈哈,所以昨天我这只猪就睡到早上九点才起身~
一下楼,就听到房里妈妈煮菜的声音了……本来还不以为意,定神看一下,Eii,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勒~冬粉……我可有口福啦……接下来当然就吃吃吃~哈哈~妈妈总是这样,无意间的小小举动让我知道她关我(感动勒……)可是很多时候却用很欠扁的语气惹我(挑小东西念我,虽然我知道她关心我),让我这个坏小孩又顶嘴啦……
有时看到父母为我一直的付出,自己却无法做点什么,还蛮内疚的,就比如说刚才在购物广场,他们就买了一堆堆我喜欢吃的东西让我明天带回KL去。我当然知道他们最想看到的就是我能学成归来,所以虽然我知道眼前的路肯定比想象中的更难更苦,但我只能在心中答应他们,也答应自己,一切尽我所能,做到最好,不让任何遗憾留.
我想这是我唯一能回报他们的了~~加油吧!!

4 則留言:

  1. 相信你一定不会辜负父母对你的期望的...加油...顺便开个玩笑先...原来你也会顶嘴的哦...哈哈~人之常情...

    回覆刪除
  2. aihh, i miss home too =(
    left parents dy only know how to cherish huh?

    p/s: using college comp, couldnt type chinese zzz

    回覆刪除
  3. 父母对孩子的期望也是父母唯一的希望...
    愿天下间的孩子们能够用尽自己所能让父母过得快乐些...

    From:Kei Kei

    回覆刪除
  4. 其实有一个坏处的:我和大眼宁都深深地知道。。哈哈。。回家一定会肥的!!!哈啊和。。

    回覆刪除